— 奶熙懂个der故事 —

【裘前】那什么的沙雕玛丽苏

    今天早上,裘克又从那长达十万平方米的大床上起来,无奈的叹了口气,打了个响指,裘家专用的超级直升机就飞速来接他了——没错,他父亲曾改装过此直升机,此直升机可以以军用飞机的速度飞行。
    裘克上了直升飞机,在飞机内倒上一杯酒,优雅的喝了起来。虽然他用一年时间就读完了小学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甚至已经读完硕士,但他太孤独了,于是今年他决定以转校生的身份去到一所贵族学校去找同龄人玩。
    直升飞机缓缓稳定,裘克便知道已经过了三千万平方米到了餐厅,裘克叹了口气,孤独的一个人坐在餐桌前享用着刚空运来的早餐。他的父母已经逝去了,虽然在他的手里原价50亿元的公司已经变成了500亿元,但是他非常的孤独,没有朋友,这也是他要去学校的原因 。
    随后,裘克坐着加长的全球限量的车到了学校附近的小树林,然后戴上父亲留下的火箭筒项链慢慢的跑向学校。
    那就是学校吗?裘克抬头看了看——整个学校还没有他家的十亿分之一大,但是裘克并不担心,反而还兴奋了起来。
    就在这时,一个人影撞到了裘克的身上,让裘克后退了几步才站稳了。
    裘克感觉到有些头晕,他生来便是体质max,从来没有人能伤到他,但这是谁?只是撞就让自己头晕?裘克打量起眼前的人:
    他也有一头彩虹色的头发——没错,裘克有一头彩虹色的头发,是天生的。
    这可比我那相貌平平的发小和我那相貌平平的被我发小追求着的发小男朋友好看多了!裘克这么想着。
    竟然还是脏辫!裘克不由得敬佩起来,这该死的彩虹脏辫竟如此的有魅力,这个人是谁!竟然如此的有品位!
    这时,对面的男生也意识到自己撞了人,但是却和裘克一样的反应,双方看到如此,不由得放声大笑。
    这就是知己啊!裘克这么想,然后伸出手,说:“你好,我叫裘.拉锯接板.丑爷.校园靓仔.克”
    对面的男生笑了笑,说:“你好,我叫威廉.直男.安全可靠.阳光.艾利斯”
    裘克不由得更加欣赏起对方,但也有种被比下去的错觉——对方有13个字,而自己有12个字,比对方少一个字!
    裘克笑了笑,拿出自己的项链,说:“这是我的:五彩神奇.神秘力量.超级无敌.钢铁火箭筒项链”
    威廉也笑了起来,拿出一个闪着七彩神器光芒的橄榄球,说“这是我的:琉璃金刚.无限耐久.圆润无比.绝版金靴之橄榄球”
    这次字都一样多,裘克的笑中满是欣赏和欣喜,而不是刚刚的三分欣喜,两分欣赏,四分惊讶和一分不满。
    但是,如果让对方失去一个词语,自己就比对方字多了啊。裘克简直觉得自己聪明极了,于是便决定开始追求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深情的说出了那一句深沉的告白:
    “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
可能没有后续
被吞的车都补了
可能这鬼畜玩意儿会画个条漫
一直说的可能很靓丽的漫画坑列表在画着了,但她高三有点忙
d5改名叫:顶着钻头睡阿廉
然后下面是快乐沙雕【这个玩意儿的】
——————————————
每次威廉拿出自己的橄榄球都没人愿意陪他玩,因为球太闪了,裘也是。
相貌平平的杰克和奈布看着一堆情书不知如何是好。
裘克会被有些人读脸,因为眼睛里有个扇形统计图。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