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熙懂个der故事 —

【主裘前】我最大的情敌是他的猫&8

   虽然莫名其妙的被diss了,但是卡尔还是很有风度的鄙视无视了威廉,并且十分自然的继续吃着盒饭。

   “唔....我宿舍也有玩d5的,一起?你几阶?”杰克笑着征求奈布的意见。

   “应该不行。”奈布伸个懒腰,“我现在是六阶勇士,难搞了,忘了这茬了,你几阶?”

  “人的话五阶,问题不大。”杰克看了一眼段位,“人不怎么打,打也是双排,倒是忘了五六阶不可以三四排了”

   威廉看了看两人,又沉默的点开了w信疯狂骚扰裘克。

   不知为何突然被炸屏的裘克一脸懵逼的看着似乎带着些自闭的消息。

   这小子目标要是吸引我注意力和我做朋友不是已经成功了吗?怎么还要炸我w信?就不怕我玩游戏被炸降低好感度?

  裘克感觉头都大了,这人怎么回事啊?拉黑算了吧?

  但是裘克还是看完了消息,然后冷静分析了起来。

  最近人皇很多打得有一丢丢难受+虐低阶的菜会很爽。

  “你几阶?”

  “六阶【乖巧的表情】”

   .....

  虐个鬼的菜?

  “对哦,学长你要是段位不够就算了【一个尴尬表情】”

  嘿我这暴脾气?段位不够?小看谁呢? 

  “id发过来”

  “好嘞~*********”

   裘克复制粘贴直接加上好友  ,然后细细的端详起来。

  “嚯,胜率还不错?还是个手搓前锋?还能有牌子?等等这个名字?”

   “.....威廉.艾利斯?”裘克有些嫌弃的撇撇嘴,“那么直白的名字,没有点内涵。”

   申请已过,直接拉上好友进入排位赛,直接就是秒排。

   “哦吼?求生者那么好排吗?”裘克挑挑眉,以往宿舍几人打排位甚至都是边玩斗地主边等待的,玩上几把都不一定可以匹配到。

   十分自然的禁了现版本比较强大的杰克,点开页面选择却看到自己常用的前锋已经灰了下来,第二常用的先知也稳坐ban位,微微愣了一下便选了盲女。

   “今天竟然是秒排?裘克学长很欧的样子嘛!”前锋头上飘出一段消息,再加上前锋的动作让裘克有种游戏里也被一直追着的错觉,“话说这是战斗型盲女嘛?”

   裘克十分理智的选择无视了威廉的话,薅过来只小橄榄冷静的吸了两口,然后进入了游戏。

   裘克点的是双弹大心脏三层巨力,妥妥的想砸烂屠夫头,显然羸弱已经阻止不了他的意志了。

   那么,游戏开始

——————
越来越短了,今天有点困
其实是快乐的发现越写越跑题 然后有点卡文
∠( ᐛ 」∠)_我好渣一鸽子,写车好累
那么大家众所周知,这个文说着主裘前其实杰佣戏份多【bushi】

评论(5)
热度(43)